Zeta电位

浪漫暂停。

《清明时节》

阿甜:清明将至,快来帮pwin收服小鬼😆

pwin:谢谢不用了,我有颜有钱有腹肌😏

p12来自微博@此时脚下是忘川_

【已授权】


太困啦,提前发了去睡觉啦,晚安啦各位❤

————————正文【图片太糊了唉、nn】

 私设预警

OOC预警

情绪上升


1

team:我是个世间的鬼,在等一个能看到我的有缘人。

 

2

win: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一些特殊的原因,清明扫墓这样的户外活动我从来不会参加,但是今年,终于是拗不过好友们的热情邀请,不情不愿的跟了过来。

 

“你相信鬼魂吗?”mawnao坐在我身边悄悄地问。

“信的,总有一些人还有未完成的心愿却意外去了另一个世界,这样的人就会把魂魄留在人间,寻求能帮他完成遗愿的人。其实我觉得鬼魂的说法并不正确,倒不如魂魄一词更好。”

mawnao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很快又和车里的朋友们说笑起来。我看着车窗外不断后退的景色,各式各样的花已经盛放,夹杂在深深浅浅的绿叶间,却没来由的让人觉得伤感。

 

3

team:我早已经记不清这样的等待已经持续了多少年,甚至都忘记了为什么要等带着,等待仿佛是我的职责一般。

 

4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下车前把口罩、墨镜帽子通通带好,朋友嘲笑我像是明星出街,但因为知道我的身体,只说了几句便被周围的景色吸引,开始互相拍照留念,往日冷冷清清的墓园也因为很多人的涌入变得有些热闹,如果真的有鬼的话,也已经被这活人气息吓得不敢出来了吧,我在心里思忖着。

“不要发呆了,帮大家拍张合影吧”dean拍拍我的肩膀。

咔咔咔,一张又一张的照片被保存了下来,朋友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就这么定格在了永恒。

 

5

team:怎么回事扫墓还这么兴高采烈?没错,刚才的吵闹声打扰了我的清梦,睁开眼一看,果然是每年都会来打扰我清梦的那群家伙,让我趁着他们围在一起的时候掀起一阵清风逗逗他们。

 

6

win:朋友们围着我选照片的时候突然吹来一阵凉风,我抬头就看到恶作剧的小孩正站在离我们不远处露出得逞的笑。那笑容仿佛在哪见过,朋友的催促让我来不及多想继续低头翻着相册。

 

7

team:他看过来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我这么多年的等待都有了意义。奇怪,他之前怎么没和这群吵闹的家伙一起来过?他看过来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看到过我?应该没有吧,但是他把手机给了别人以后又在四处张望什么呢?

 

8

win:没什么耐心的我把手机给了朋友让他们自己选,从人堆里挤出来寻找那个调皮的小朋友,但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他却早已经跑得不见踪迹。

“找什么呢pwin?”pharm永远是一个贴心的学弟,他站在我身边轻轻的问。

“学弟你相信鬼魂吗?”我把刚才mawnao刚才问我的问题又问了一遍pharm,转头看着正冲着不远处盯着他的人笑着,哎,答复是得不到的,除了吃狗粮我别无选择。

 

9

team:看上去还是很受欢迎的一个人呢,怎么总是有人围着他一直说个不停?他把口罩拉了下来,但是脸一直礼貌的看向同他聊天的人,只留给我一个侧脸。我太想看清他的正脸了,我没注意到自己已经越走越近了。

 

10

win:从刚才pharm学弟过来和我讲话我就感觉的调皮鬼在看我了,虽然我一直不能确定他正躲在什么地方,但我能感觉到他正从哪个方向看向我。我也不能让朋友们知道我能看到魂魄,所以我假装不知道他的存在,假装正常的和一个又一个朋友聊着天。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傻乎乎的走了过来。我故意一弯腰,他竟然熟练的跳到了我的背上,虽然我感受不到他的重量,但是我却感受到了从背后传来的扑通扑通的心跳。

 

11

team: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跳到了这个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人的背上,他还故意和朋友说要去洗手间把我背到了一个没什么人的角落。

 

12

“你,你要干什么?”

“这话应该我问你才对。”

“我可是鬼,你不害怕吗?”

“害怕还会站在这里吗?”

“我,我只是觉得你有些熟悉。”

“要跟我回家吗?”

“可以吗?”

“走吧。”

 

13

team:还真的有人能看到我!这可能就是所谓的缘分叭。◕‿◕。

 

14

win:从没想过我会把一个调皮鬼带回家。但这个动不动就吹冷风的调皮鬼还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15

team:我的生活开始有了变化但似乎又没有很大的变化。不变的是我仍然在等待,win去上课我就在家等他回来,变了的是,我的等待从深山老林的墓场换成了一个温馨的小房间,知道他在每天太阳落山的时候会回到这里,那这一天的等待便有了意义。

 

有时候他有体育课我还会跟在他后面去体育馆里纳凉。

其实作为鬼我从来感受不到也没在意过冷热。

但是win说他最喜欢的就是泳池。

于是每次他有体育课我都会去看他游泳🏊

经历了第一次看到他的纹身的震惊后,我开始渐渐对他的腹肌觉得有趣,于是缠着他教我游泳。

 

16

win:我从来都不知道鬼也可以游泳,但当我发现team的“天赋”(鬼也可以这样用吧)以后,我只能说“震惊”。他可能前世就是个游泳健将,只是稍微指点他就能做的很好。

 

很多时候,人们都离开泳池后我会和他一起在游泳池里尽情的释放最后的力量,用最快速的游上几个来回仿佛小朋友间的较量。

 

17

team:游泳的时候总会有一些零碎的记忆涌上脑海。我仿佛渐渐看到记忆里的自己也曾经像win这样热爱泳池。

 

18

win:今天醒来的时候腰间竟然有一只作祟的小手。

 

19

team:早知道他能感觉到我的触碰就不应该在他快要醒来的时候冒险。

 

20

win:轻轻一拽,“美人”入怀。我的手绕过他的腰稍稍用力,他满目的震惊都在我抬头吻上软软嘴唇的时候藏进了眼底。

 

21

team:“喂,我可是鬼啊!”

 

22

win:和想象中的一样甜。

 

23

team:那我现在可以再摸一下你的腹肌吗?

 

24

win:摸一下,亲一下。

 

 

 

 

 

评论(1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