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a电位

浪漫暂停。

Hia,我的大金毛!


【最近看了很多这样的文章,哈哈哈,我要自己写一个】

 

私设预警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图片crbb0un


>>正文如下

叮铃铃的手机闹钟让team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醒过来,奇了怪了,以前都是HIA早早起来把闹钟关了,等做好饭再叫自己起床,今天怎么没关闹钟?等他吧闹钟关上,翻个身打算再睡一会儿的时候,什么毛茸茸的东西落到了掌心里,而且这手感,也太TM好了吧!难不成HIA偷偷买了那只自己很久之前就想养的大金毛?team把被子掀开,果然是一只金毛宝宝。因为自己动作太大好像吵醒了他的好眠,嘴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表示不满,team上手顺了顺狗狗的脑袋,想着反正今天是周末,也没什么事要做,HIA一会而也会来叫自己吃饭的,于是安心的再次盖上被子抱着狗狗陷入了梦乡。

 

再次醒来是被饿醒的,team有些抱怨的揉揉眼睛,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想着HIA今天是怎么还不来叫自己吃饭“难道要饿死你的宝宝嘛?真是个混蛋!男人果然都是得到了就不会珍惜的大猪蹄子!”某处传来的隐约痛感让team越想越生气,丝毫没反应过来把自己也骂了。但是肚子咕噜噜的叫声又在提醒他要冷静,旁边的金毛宝宝因为自己刚才一通猛如虎的操作也醒了,呜呜叫着。乌溜溜的大眼睛盯着team,让人好想摸摸头顺顺毛。

“乖,你也饿了吧!”爸爸这就给你点外卖哈”说着打开手机上的外卖软件挑了起来一边还不忘给大金毛顺毛。平时win也不让他多吃这些垃圾食品,这次既然人不在家,那就嘿嘿,放心大胆的爽一下吧😏

 

但这只金毛怎么肥四,就在他要下单炸鸡可乐肥宅欢乐套餐的时候,竟然扑过来不让自己点?还差点把HIA给自己买的新手机摔坏了!

 

team捡起手机,经过一番斗智斗勇终于还是按下了下单键。外卖员很快就把香喷喷的炸鸡送到了家门口,team开心的拎着袋子放在那张毕业后一直跟着他的日式小圆桌上,还拿了一块鸡腿肉给大金毛享用,但大金毛一脸不开心的窝在被子里,理都不理他。

 

食物的诱惑对于一个饥肠辘辘的人来说强过撸狗的爽快,于是team也不管大金毛到底怎么了,席卷残云的消灭了所有的炸鸡。再喝下最后一口可乐打了个饱嗝以后,team终于想到了那个莫名其妙消失了一上午的人。

 

他拿起手机准备打个电话问一下,结果电话拨通床头柜上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怎么没带手机?team嘟囔着,打通了pharm的电话,pdean接了电话说自己没见win,要自己不要打扰他老婆睡觉就很快的挂了电话。三米接了电话说自己在和学长照顾花店,也没见win,放下手机的team慌了。

 

他收起桌子上的垃圾,丢到一旁的垃圾桶里,开始回想是不是自己做了什么让win不高兴的事,所以他才不告而别,甚至连手机都没带走!但是想来想去虽然自己平时也有一些任性,hia却一直都很宠自己的啊,从来也没有真正生过自己的气啊,关键是自己最近也没做让他生气的事啊。

“真的不爱了吗?”这个念头突然涌上脑海的时候team自己也吓了一跳。但是点点滴滴过去记忆一股脑的扑过来的时候,team觉得自己像是被海浪丢弃在沙滩上的一尾鱼,爱意消失就像潮水褪去,有的人可以像海浪一般潇洒离开,而自己却只能接受被留下窒息的命运。泪水啪嗒啪嗒的落下来,大金毛扑进team的怀里,用脑袋蹭着team的脸想把他的眼泪擦干一般,结果惹得team哭的更凶了。

【斯道普,沙雕甜文不能be!】

 

哭着哭着竟然抱着狗狗睡着了。然后他做了一个梦,梦到怀里的狗狗是win变的,梦到win回来了,还带了一个人,他想开口把人赶走却怎么也开不了口。

 

“team…”温柔的声音传来,team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

“team…”这次的声音稍微大了点。team睁开眼睛,看着正一脸焦急的看着自己的人,睡前的记忆让他不敢相信眼前的真实。

 

“怎么,睡了一觉连老公都不认识了?”win看着他呆呆懵懵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抚平了翘起来的呆毛,看着粉红色漫上耳根。

 

“那你?”

 

“是我。”

 

 

 

“那…那你还会再变成那个样子吗?”

 

“不会了”

 

“为什么?”

 

“因为我得到了挚爱之人最真诚的泪”win把小孩拥进怀里紧紧的抱着他。

 

“不然我们也去领养一只狗狗?”

 

“不要啦,养一只就够啦!”team甜甜的笑着,打趣者那个正紧紧抱着他的人。抱着的人加大了手上的力气,仿佛要把人揉进骨血中一般。

 

“那…”话还来不及说完嘴巴就被堵上了,缠绵的吻一个接一个的落下。

 

“宝贝,你吃了炸鸡可乐,现在我饿了,给我好吗?”

 

“你!”

 

“我也想吃炸鸡,但我不爱喝可乐,雪碧才是我最喜欢的”

 

“你…嗯…”

 

“乖”

 

这个星期天过的,可真是该死的忐忑!

周一中午,请假在家的team顺了顺还在睡梦中的大金毛的头发,想到了昨晚,自己被**也就算了,竟然还不争气的叫了爸爸!

 

【这和我一开始想写的不一样。哎,我果然还是小学生文笔。什么时候才能所写即所思啊😭】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