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a电位

浪漫暂停。

速打小甜饼,在线胡编,请勿上升真人!


是MISS YOU不是 MYSS YOU》

>>>OOC预警

>>>胡乱编的,请勿上升真人!

 

 

“这糟糕的该死的病毒!”prem的第N+1次的咒骂被敲门声打断。

 

“hia,你怎么来了?”

 

“来给你安排工作啊!”

 

“哦,金主爸爸,请您包养我。”刚才还因为一直憋在家里暴躁无比的人又露出了一脸“谄媚”,还上手抱上了来人的胳膊。

 

“新手机?”

 

“嗯哼,要不要?”

 

“给我的?”

 

“打开看看喜不喜欢?”

 

“无功不受禄,不会有什么陷阱吧”经常被作弄的人突然警惕起来,狐疑的打量着,但最终还是被新手机吸引了目光。

 

“最新款啊,太大手了吧!”

 

“喜欢吧!”

 

“超喜欢!”

 

“那就开工吧!”

 

“???”

“你别乱来,我可是正经人家好孩子!”prem一手拿着手机,双手交叉抱胸作防御状。

 

“想什么呢?”boun伸手撸了撸小孩刚才在床上打滚蹭起来的呆毛,一脸好笑的看着小戏精一本正经的表演。

 

“那你在说什么?”

 

“工作啊!真正的金主爸爸说了,用新手机拍照发推,手机就是你的了”

 

“哦哦哦~”ppchawa打开前置摄像头摆出可爱的pose咔嚓一声结束了自拍。

 

“就这样?”boun哥看着小孩一气呵成的样子心里老鼻子不爽。

 

“不是你说拍照的么?”小朋友有好多问号。

 

“你这样都没创意,粉丝粉丝都不会关注到你的新手机,看金主爸爸下次还要不要找你”boun头头是道的分析着。

 

“那你说怎么拍?”

 

“这样吧,你拍我,我拍你,然后我们一起发推”说着从兜里掏出手机打开了摄像头。

 

“嗷~机智啊老哥!”低头把相机调成后置拍了一下。沉浸在新手机喜悦里的小朋友都没有注意对面的人按了n连拍。

 

“好了,工作结束了,接下来该谈谈生活了。”boun继续一本正经。

 

 

“嘿嘿,我都挺好的,除了每天很无聊,老哥你最近怎么样?”

 

“我最近很不好。”说着就一屁股坐在了prem的床上。

 

“怎么了?”prem赶紧走过去想要安慰一下。

 

但是没成想,刚走过去就被人搂住放倒在床上了。

 

“你!”惊觉自己被骗的小朋友奋力的想要推开。

 

“还不是太想你了。”听了这话,推人的手从胸口移到了脖子上,顺势把人往怀里一勾。贴着耳朵软软的说了句“我也想你”

 

于是昨天傍晚就拿到新手机的人直到今天下午才有机会玩他的新手机。

 

害。你问我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我是一条正在洗澡的床单而已,我不配拥有记忆。

 

 

 cql总是趁着我在学习的时候搞事情😭

 

 

评论(8)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