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a电位

浪漫暂停。

失眠飞行【1】

>>>假装今天有写新文嘿嘿嘿☺


>>>师生梗,题目与文章无关


>>>长度不定随机降落【嗯,我是个随机创作选手】


>>>ooc,胡编乱造,情勿上升真人,食用愉快,我宝最帅😎


————————————————————————

team是高三学生,win是隔壁班新上任班主任。

班上的女生都在说win老师是同,team对此不置可否,毕竟他就是每天睡在win老师旁边的人。


//正文开始

 

“team,team,你听说了吗”

 


“怎么啦?”还在桌子上趴着补觉的team被mawnao摇醒,有些不耐烦的开口。

 


“嘿,清醒点,很重要的事”

 


“哎呀,你快说,说完我再睡会儿”team说着就作势要倒在桌子上睡过去。

 


“你知道吗,隔壁班换了一个超年轻的班主任!”

 


“哦,换就换呗”team对此没什么感觉,反正又不是自己班换班主任,而且,哪怕是自己班换班主任,也不会对他这个学霸产生多大的影响。

 


“嗷,你还睡”mawnao语气里有些不满,伸手揪住了team的耳朵想让他清醒点听自己继续说。

 


team强撑着眼皮,他昨晚凌晨三四点才睡,一大早又被拖来学校,想补觉又被好友缠住说八卦,虽然他平时也很喜欢和mawnao说说笑笑逗逗pharm什么的,但他今天真的好困哦,team委屈,team不敢说。

 


“我和你说啊,隔壁班的新班主任,染的银色头发还带了个发带,今天穿一件橙色T恤”mawnao看team已经有些清醒了,继续说着“哇,你是不知道,要不是我同学和我说是他们的新老师,我都以为什么明星来咱们学校了…”

 


“等等,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team听到衣服颜色内心突然警铃大作的打断正在继续说下去的人。

 

“哈?”mawnao被突然打断有些没赶上team的节奏,顿了一下。

 


“穿什么衣服?”

 


“橙色T恤啊”mawnao说完惊讶的看向自己从桌子上弹起来坐直的好友“啊,你,你竟然和我的新晋男神撞衫了!你不是平时就喜欢黑白灰么,今天怎么穿的这么妖艳?”mawnao一脸“懊恼”的说道。team咽了咽口水不知道该怎么作答,怎么女孩子就对颜色有着如此天生的敏感。

 


“我,”team一时间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该死”,他在心里默默骂了一句,其实他自己也没注意到今天那个一早起来打扮的青春靓丽美其名曰第一天上班要“正式”一点的hia在他迷迷糊糊的时候给他套了件什么衣服,但他还记得自己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嘲笑对面穿着橙色T恤的人“也不知道找的什么工作,穿的这么妖艳。”



“暂时保密,很快你就知道啦,再不快点上课要迟到了!”



“哦”team赶紧把盘子里的食物消灭掉,抓起书包和win一起出了门。

 


“喂,team!”mawnao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她刚要继续“审问”team的时候,窗口传来一阵骚动,一堆人从走廊的一头涌向另一头,被人群簇拥的win此刻格外光彩夺目,mawnao用力的抓着team的胳膊才控制住自己没叫出声,因为她看到win朝他们在的方向看过来,team疼的龇牙咧嘴的,却怎么也抽不出胳膊来,索性放弃挣扎也跟着看了过去。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个正经过窗户看向这边的人,不就是昨晚的“罪魁祸首”么?他这一脸得意的笑怎么看着这么不爽?心烦之下,稍微用力从mawnao手里抽回自己的胳膊,继续趴在桌子上当自己什么都没看见,其实红晕早就悄悄爬上了耳尖。

 


mawnao被team的动作吓了一跳,可能朋友真的不舒服,也没好再多说什么,回到位子上坐了下来,还担忧的回头看了几眼。

 


随着上课铃声响起,走廊上恢复安静,蝉鸣也知趣的禁了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TBC

晚安😘

 

 

 

评论(10)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